方子不错,一定要选新良吐司面包粉,面粉选对了不用揉手套膜,也狂拉丝,非常绵软[愉快]出炉,明天的早餐。颜值高的来拍张照[偷笑]
创建时间:2020-11-04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方子不错,一定要选新良吐司面包粉,面粉选对了不用揉手套膜,也狂拉丝,非常绵软[愉快]出炉,明天的早餐。颜值高的来拍张照[偷笑]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