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000000个赞!
有意思哦朋友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算是成功了吧,面上有点开裂,一直都不敢做枣糕,拿捏不住,之前两次都失败了,湿湿的黏黏的没法吃,这次算成功了吧,方子可以呢,不过里面还是湿润,下次尝试水稍微少一点点😝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默笙ogqiJI
10000000000个赞!
2020-11-09jrl__la_0806yG
有意思哦朋友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