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成功了吧,面上有点开裂,一直都不敢做枣糕,拿捏不住,之前两次都失败了,湿湿的黏黏的没法吃,这次算成功了吧,方子可以呢,不过里面还是湿润,下次尝试水稍微少一点点😝
创建时间:2020-11-09

评论

  • 默笙ogqiJI

    10000000000个赞!

    2020-11-09
  • jrl__la_0806yG

    有意思哦朋友

    2020-11-09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算是成功了吧,面上有点开裂,一直都不敢做枣糕,拿捏不住,之前两次都失败了,湿湿的黏黏的没法吃,这次算成功了吧,方子可以呢,不过里面还是湿润,下次尝试水稍微少一点点😝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