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了好久开了一家港式茶餐厅叫食运,好吃的不得了。于是走了好久好久的路终于吃上了这个传说中的漏奶西多士。脆脆的吐司面包满满的可可粉一大块黄油和满满的炼奶浆。口感搭配起来好吃的不得了
创建时间:2020-11-15

评论

  • 乱哄哄的薏米很有天赋

    我觉得值得一个赞

    2020-11-15
  • 御厨来也

    厉害哦

    2020-11-15
  • 孙_小萌

    羡慕的流下了穷人的眼泪

    2020-11-15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食运的漏奶西多士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