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个蚕豆, 加了酱油, 上色有点狠了 盐就没加了
# 美食一起学
创建时间:2020-11-16

评论

  • 不甘摆盘胜于味道的大涵y

    mua~给亲亲点个收藏咯!

    2020-11-16
  • 战战兢兢的五花肉很偶然遇见

    哇我的最爱

    2020-11-16
  • RSTTIM

    太专业了!

    2020-11-16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烧个蚕豆,加了酱油,上色有点狠了盐就没加了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