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来鸡肉很嫩,最后收汁的时候放了点水淀粉勾芡,也不错。放黑色碗里拍得好像不怎么好吃的样子,其实很好吃😋
创建时间:2020-11-17

评论

  • 王小鵬

    卡哇伊,忍不住收藏

    2020-11-17
  • 晓丽73

    谢谢亲爱的,么么哒

    2020-11-17
  • 98ypzhZVe

    看着还不错哦~继续加油~

    2020-11-17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做出来鸡肉很嫩,最后收汁的时候放了点水淀粉勾芡,也不错。放黑色碗里拍得好像不怎么好吃的样子,其实很好吃😋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