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总有点不太完美,蛋白没打发好,糖我放的是糖霜,按比例减少到100g,整体甜度刚好,虽然有点失败,不过成品也很好吃,下次再试试
创建时间:2020-11-18

评论

  • bingo小围裙

    长见识了!

    2020-11-18
  • 边吃边减肥gogogoo

    厉害!!!

    2020-11-18
  • 动物园饲养员

    俗话说菜花就要分享出来

    2020-11-18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第一次做总有点不太完美,蛋白没打发好,糖我放的是糖霜,按比例减少到100g,整体甜度刚好,虽然有点失败,不过成品也很好吃,下次再试试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