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喜欢吃糯米,所以放了很多😂我是放盘子里蒸的,糯米泡后加了点盐和酱油,然后铺在盘子底部再放裹了糯米的排骨,我能说糯米比排骨好吃吗😋
创建时间:2020-11-28

评论

  • 屋脊上的猫

    人才,我竟然觉得应该很好吃❤

    2020-12-25
  • MayHowrbtc

    很棒!收藏了!

    2020-11-29
  • 女人帮

    这是什么神仙浪漫情境

    2020-11-28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因为喜欢吃糯米,所以放了很多😂我是放盘子里蒸的,糯米泡后加了点盐和酱油,然后铺在盘子底部再放裹了糯米的排骨,我能说糯米比排骨好吃吗😋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