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最高温度烤了一个半小时吧,太大太厚的番薯可能时间上要长点
创建时间:2020-11-29

评论

  • 欢快的牛肉辣瓣酱很直男送

    真厉害

    2020-11-30
  • ˊ_鎀ヘ懩,。mK

    感觉这个挺靠谱!

    2020-11-30
  • 蚯引XTG

    你家里人一定超级幸福

    2020-11-30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用了最高温度烤了一个半小时吧,太大太厚的番薯可能时间上要长点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