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没有纱布,我直接破壁机打碎来熬。要用深点的锅,要不后面会喷出来。
创建时间:2020-12-05

评论

  • 韦小宝

    都给我看!

    2020-12-05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家里没有纱布,我直接破壁机打碎来熬。要用深点的锅,要不后面会喷出来。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