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4.9买的面包,好划算啊,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很好吃,打开包装就闻到奶香味,面包软软的,好好吃
创建时间:2020-12-18

评论

  • 藤井樹qxdu

    下巴掉下来

    2020-12-18
  • 李海军Helakuz

    暴风好看

    2020-12-18
  • 二驴bvpj

    看着很棒呢~

    2020-12-18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拼多多4.9买的面包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