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吃。太喜欢这个了。我用的糯耳,更容易出胶,一个人吃建议放半个银耳就够了,我用了一朵的四分之三,结果四人份的砂锅熬了半锅。不过这个是真好吃,给菜谱点赞😁
创建时间:2020-12-24

评论

  • ORLY

    神奇!

    2020-12-24
  • bowiegi

    点赞

    2020-12-24
  • appletsXz

    真好我的楼

    2020-12-24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非常好吃。太喜欢这个了。我用的糯耳,更容易出胶,一个人吃建议放半个银耳就够了,我用了一朵的四分之三,结果四人份的砂锅熬了半锅。不过这个是真好吃,给菜谱点赞😁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