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点赞
真好我的楼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非常好吃。太喜欢这个了。我用的糯耳,更容易出胶,一个人吃建议放半个银耳就够了,我用了一朵的四分之三,结果四人份的砂锅熬了半锅。不过这个是真好吃,给菜谱点赞😁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ORLY
神奇!
2020-12-24bowiegi
点赞
2020-12-24appletsXz
真好我的楼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