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腊八吃好迎新春
自己做了腊八粥,味道棒极了。记得红豆绿豆提前一晚上泡好。这样会节约好多时间哦
# 腊八吃好迎新春
创建时间:2021-01-20

评论

  • black左边口袋

    马克一下!

    2021-01-20
  • 可爱小妮子KY

    狂赞

    2021-01-20
  • 腊肉lefn

    一个收藏必须启动

    2021-01-20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自制腊八粥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