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东北朋友送的粘豆包,糯米面做的豆包,一个个圆滚滚的还挺可爱,蒸熟后很黏,蒸豆包的时候每个豆包要有些间距,否则会粘在一起,煎豆包的时候一定要用平底不粘锅,煎好后出锅撒点白糖,是我喜欢的糍粑的味道,特别之处是多了份豆子的清香,个人觉得豆包煎着吃比蒸着吃好吃!
创建时间:2021-01-22

评论

  • 温暖如墨q

    看着不错哇~

    2021-01-22
  • 沐尔6

    不错不错呢

    2021-01-22
  • mikicheng

    超级用心

    2021-01-2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老公的东北朋友送的粘豆包,糯米面做的豆包,一个个圆滚滚的还挺可爱,蒸熟后很黏,蒸豆包的时候每个豆包要有些间距,否则会粘在一起,煎豆包的时候一定要用平底不粘锅,煎好后出锅撒点白糖,是我喜欢的糍粑的味道,特别之处是多了份豆子的清香,个人觉得豆包煎着吃比蒸着吃好吃!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