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不错哇~
不错不错呢
超级用心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老公的东北朋友送的粘豆包,糯米面做的豆包,一个个圆滚滚的还挺可爱,蒸熟后很黏,蒸豆包的时候每个豆包要有些间距,否则会粘在一起,煎豆包的时候一定要用平底不粘锅,煎好后出锅撒点白糖,是我喜欢的糍粑的味道,特别之处是多了份豆子的清香,个人觉得豆包煎着吃比蒸着吃好吃!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温暖如墨q
看着不错哇~
2021-01-22沐尔6
不错不错呢
2021-01-22mikicheng
超级用心
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