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 我这个真是简易版又简易版的家里没有蔬菜和芝士片😭,自己放了鸡蛋,味道还是不错的 芝士碎放的少了,积累经验吧哈哈
创建时间:2021-02-19

评论

  • 不二的情书

    你好棒棒哦(づ ̄ 4 ̄)づ

    2021-02-19
  • Mustardelhb

    点赞

    2021-02-19
  • luluojoy

    挺好的

    2021-02-19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第一次做 我这个真是简易版又简易版的家里没有蔬菜和芝士片😭,自己放了鸡蛋,味道还是不错的 芝士碎放的少了,积累经验吧哈哈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