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用的可可粉做慕斯,味道偏苦,巧克力做的更醇厚,就是凝固的有点快 给妈妈做的生日蛋糕
创建时间:2021-03-05

评论

  • 上进好青年

    世界级的图片

    2021-03-05
  • 卡甜桉Ya

    这个我喜欢

    2021-03-05
  • 菜了个菜菜菜i

    太超有才了,棒棒哒~

    2021-03-05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之前都用的可可粉做慕斯,味道偏苦,巧克力做的更醇厚,就是凝固的有点快给妈妈做的生日蛋糕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