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锅巴买来没动,今天头一次弄,火大了,好多锅巴糊了,不能吃的扔了,浪费粮食了(っ◞‸◟c)
创建时间:2021-03-12

评论

  • 江有汜lswg

    行家啊!

    2021-03-12
  • 笑一笑十年少7

    推荐

    2021-03-12
  • 如雨缀窗纱q

    收藏啦楼楼

    2021-03-1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过年锅巴买来没动,今天头一次弄,火大了,好多锅巴糊了,不能吃的扔了,浪费粮食了(っ◞‸◟c)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