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海天叉烧酱,比李锦记的便宜一半,味道不错,个人觉得稍甜一点,不喜欢甜的可以不加蜂蜜,做法很简单,偶尔可以做一下
创建时间:2021-03-20

评论

  • 丁丁爱陶陶

    好精致啊我的天

    2021-03-22
  • 早纪

    看到太太我火速赶来

    2021-03-22
  • chang_chang

    这贴必须顶上去

    2021-03-2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用的海天叉烧酱,比李锦记的便宜一半,味道不错,个人觉得稍甜一点,不喜欢甜的可以不加蜂蜜,做法很简单,偶尔可以做一下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