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次性的裱花袋手都挤残,也挤不出花,反而满手的油,只好用模具里。味道倒是不错。家人很喜欢吃,就连我家边牧一听到我拿起饼干盒,无论它躺在家里哪个角落,都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我跟前滴着口水摇尾巴😃😃😃
创建时间:2021-04-01

评论

  • 贫僧spyd

    请收下我的膝盖!

    2021-04-02
  • 超人小姐JF-

    爱死啦

    2021-04-02
  • 迎风招展李湿湿

    真心不错

    2021-04-0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用一次性的裱花袋手都挤残,也挤不出花,反而满手的油,只好用模具里。味道倒是不错。家人很喜欢吃,就连我家边牧一听到我拿起饼干盒,无论它躺在家里哪个角落,都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我跟前滴着口水摇尾巴😃😃😃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