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不错,就是没有收出浓稠的酱汁,下次试着放点酱料进去,叉烧酱或者排骨酱。
创建时间:2021-04-17

评论

  • 丁铛妈咪

    给你一百个赞

    2021-04-17
  • 丁铛妈咪

    给你一百个赞

    2021-04-17
  • 好吃嘴0

    看起来太美了

    2021-04-17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总体不错,就是没有收出浓稠的酱汁,下次试着放点酱料进去,叉烧酱或者排骨酱。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