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加了紫薯粉。本来想做紫黄的颜色的。结果大概是这个粉的问题变成了蓝色_(:з)∠)_而且加的有点多沉在下面了
厉害哦
喜欢你的温柔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很棒的菜谱!就是感觉有点甜了。我放了80g糖都有点甜。下次试试再减一点。。我用的18x18x8cm模具。周围围的油纸很棒!完全不会多出来。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二面(~+7)
蓝色是加了紫薯粉。本来想做紫黄的颜色的。结果大概是这个粉的问题变成了蓝色_(:з)∠)_而且加的有点多沉在下面了
2021-05-08人邪
厉害哦
2021-05-08Hyperionsvjt
喜欢你的温柔
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