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夏小时光
没有白砂糖用了成块冰糖 枇杷可以再切小一些 方便煮 也可以用铁勺按压 这样成泥更好 味道很不错呢
创建时间:2021-05-22

评论

  • emilymomo

    又到了枇杷季节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做起来😋

    2022-05-15
  • 舍得124

    腻害了,大神!

    2021-05-22
  • 冰果冰果

    楼楼你看我跪的标准么

    2021-05-2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没有白砂糖用了成块冰糖 枇杷可以再切小一些 方便煮 也可以用铁勺按压 这样成泥更好 味道很不错呢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