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老抽,就用生抽代替了,就是上色不好。吃起来味道也还算不错吧😄
创建时间:2021-06-16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没有老抽,就用生抽代替了,就是上色不好。吃起来味道也还算不错吧😄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