煸太久了 煸得不够怕吃了中毒😂 所以直接放油里炸熟了 味道还不错 就是有种忐忑 黑不拉几的怕中毒 没煸熟也怕中毒 怎么搞
创建时间:2021-07-11

评论

  • qxyl0429

    你家里人一定超级幸福

    2021-07-11
  • 随遇而安3668852135

    真真棒!

    2021-07-11
  • HJSgaso

    好有创意~~mark下

    2021-07-11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煸太久了 煸得不够怕吃了中毒😂 所以直接放油里炸熟了 味道还不错 就是有种忐忑 黑不拉几的怕中毒 没煸熟也怕中毒 怎么搞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