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炒了鸡蛋,其他的都没有炒,捏团时加了一勺面粉,太用力捏就散了,所以轻轻团成团,在玉米面滚了滚,就水开的时候上锅蒸15分钟,单独吃味道鲜美,蘸料也很好吃
创建时间:2021-07-15

评论

  • 晓晓0915

    太可爱了我吹爆

    2021-07-15
  • 冰雁也会有小小小烦恼

    马住

    2021-07-15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我只炒了鸡蛋,其他的都没有炒,捏团时加了一勺面粉,太用力捏就散了,所以轻轻团成团,在玉米面滚了滚,就水开的时候上锅蒸15分钟,单独吃味道鲜美,蘸料也很好吃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