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糊哈,酱油放多丢丢,味道不错,做法还简单,有小孩吃,直接买的鱼皮带肉部分没有刺
创建时间:2021-07-25

评论

  • nancy---

    真好我的楼

    2021-07-25
  • 两度纪念馆TLC

    哇 最爱这个了~

    2021-07-25
  • 醉美888

    看起来美美哒

    2021-07-25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不是糊哈,酱油放多丢丢,味道不错,做法还简单,有小孩吃,直接买的鱼皮带肉部分没有刺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