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元气满满就要分享出来
超级有趣!!!
感觉好享受啊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我没有电高压锅,又怕煤气炉火煲高压锅糊底,所以用煮饭的饭煲来煮,料酒放多些,味道还不错,就是扇骨煮不够烂。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喜冲冲的 杏仁很乐悠悠
俗话说元气满满就要分享出来
2021-07-26蜂蜜~绿茶
超级有趣!!!
2021-07-26Jaana_lee_R
感觉好享受啊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