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因为加了黄油外皮焦焦的,里面又软软的,孩子一口气吃了两个😄😄😄
创建时间:2021-08-02

评论

  • 旗女紫L

    超级羡慕

    2021-08-02
  • 查无此人123

    这贴必须人工置顶

    2021-08-02
  • SharkMonster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命、要命!

    2021-08-0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很好吃,因为加了黄油外皮焦焦的,里面又软软的,孩子一口气吃了两个😄😄😄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