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烤面包哈哈哈 除了没有面包机,都是照方子做。 麻花有点难弄,看图片半天没寻思出怎么扭得,后来去小红书搜了下麻花辫面包🤣 很香很松软
创建时间:2021-08-21

评论

  • 莫道不消魂

    *^o^*,果断收藏,谢谢分享!

    2021-08-21
  • csnow

    欧呦,很赞哦

    2021-08-21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第一次烤面包哈哈哈除了没有面包机,都是照方子做。麻花有点难弄,看图片半天没寻思出怎么扭得,后来去小红书搜了下麻花辫面包🤣很香很松软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