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巧克力一半原味,没有抹茶和可可粉,蛋黄放进去了,卡路里也没涨多少,没什么味道就是,也不怎么甜,下次我多放点糖
创建时间:2021-08-28

评论

  • 磊子ozxj

    看起来猴赛雷啊

    2021-08-28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一半巧克力一半原味,没有抹茶和可可粉,蛋黄放进去了,卡路里也没涨多少,没什么味道就是,也不怎么甜,下次我多放点糖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