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的白砂糖 比博主方子少放了一些 没有破壁机 拿小榨汁机分几次磨的 不怎么好打碎 放了240g的牛奶 要不然刀头转不动 看起来稀一些 所以放杯子里就多放了一些芋泥 少放了一些牛奶 超级好喝 放完牛奶后 用吸管搅拌 美炸 太少女心啦! 同样的紫薯香芋比例 我觉得我的颜色更好看(*'▽'*)♪最喜欢的香芋紫 感谢博主分享的方子
创建时间:2021-08-29

评论

  • 静小閑jxY

    大神真的赞,笔芯!

    2021-08-29
  • ripplekomqgAc

    美好是属于大家的

    2021-08-29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放的白砂糖 比博主方子少放了一些 没有破壁机 拿小榨汁机分几次磨的 不怎么好打碎 放了240g的牛奶 要不然刀头转不动 看起来稀一些 所以放杯子里就多放了一些芋泥 少放了一些牛奶 超级好喝 放完牛奶后 用吸管搅拌 美炸 太少女心啦! 同样的紫薯香芋比例 我觉得我的颜色更好看(*'▽'*)♪最喜欢的香芋紫 感谢博主分享的方子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