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爆浆了,就是做的时候,冰皮总是黏糊糊,让我烦躁。 第一次只有我们一家三口的过中秋,仪式感还是要有的☺就是可以下雨了,看不到月亮。
创建时间:2021-09-22

评论

  • chuchu2022

    超赞哦

    2021-09-22
  • 愚人船

    棒!6到飞起

    2021-09-2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爆浆榴莲冰皮月饼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