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没蛋了,用了淀粉😭😭,锅底粘住,洗了两次锅才把肉炸好,大家还是按食谱来,不要学我😥😥
创建时间:2021-10-02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家里没蛋了,用了淀粉😭😭,锅底粘住,洗了两次锅才把肉炸好,大家还是按食谱来,不要学我😥😥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