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还算可以吧,蒸了三锅,太多啦!我们没用黄豆,切了些大枣碎粒拌到糯米里。这次直接上手捏的,下次准备工具把形状弄好看些😀
创建时间:2021-10-06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第一次做,还算可以吧,蒸了三锅,太多啦!我们没用黄豆,切了些大枣碎粒拌到糯米里。这次直接上手捏的,下次准备工具把形状弄好看些😀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