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豆沙馅,用的紫薯泥,同样很好!
创建时间:2021-10-08

评论

  • 妮妮CCCCC

    牛,太牛了

    2021-10-08
  • 有实力的 饼很鲜红

    俗话说元气满满就要晒出来

    2021-10-08
  • 布朗冰抹茶sX

    真不错

    2021-10-08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没有豆沙馅,用的紫薯泥,同样很好!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