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冷冻面团放室温解冻,再发酵1个小时做了海鲜披萨也很赞!
# 面的N种吃法
创建时间:2021-10-11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剩下的冷冻面团放室温解冻,再发酵1个小时做了海鲜披萨也很赞!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