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点劲,可能我加面粉的时候是用的打蛋器,会起筋,不过妈妈很满意,感觉跟卖的差不多。
创建时间:2021-12-16

评论

  • 美食__jby

    酸了酸了

    2021-12-16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有一点点劲,可能我加面粉的时候是用的打蛋器,会起筋,不过妈妈很满意,感觉跟卖的差不多。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