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油我换成了黄油,烤箱温度170度上下火烤了28分钟左右,白芝麻是撒上之后用擀面杖擀进面里更好。一定记得刷蛋黄蛋液,否则看着没那么好看,小苏打我用了1g,味道并不重,总体上感觉还不错。我喜欢淡一点的味道,所以下次糖会少放一些。
创建时间:2022-02-27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玉米油我换成了黄油,烤箱温度170度上下火烤了28分钟左右,白芝麻是撒上之后用擀面杖擀进面里更好。一定记得刷蛋黄蛋液,否则看着没那么好看,小苏打我用了1g,味道并不重,总体上感觉还不错。我喜欢淡一点的味道,所以下次糖会少放一些。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