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有点太甜,可以少放点糖,我的不知道什么问题,切不成型,易碎,炸过头了??
创建时间:2022-03-25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很好吃,有点太甜,可以少放点糖,我的不知道什么问题,切不成型,易碎,炸过头了??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