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竹笋yyds啊! 竹笋切好焯水几分钟,锅里冷水放入大骨头、排骨、五花肉、竹笋一起高压锅煮开后小火焖12分钟。 过一会开锅放入盐、酱油、榨菜、一点点孜然粉和黑胡椒粉,搅拌均匀。汤真是清甜好喝!!百吃不腻。比苦笋好多了😂由于天气热我就没去买咸菜了,放点香菇也🉑。
# 居家隔离不孤单
创建时间:2022-04-27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甜竹笋yyds啊!竹笋切好焯水几分钟,锅里冷水放入大骨头、排骨、五花肉、竹笋一起高压锅煮开后小火焖12分钟。过一会开锅放入盐、酱油、榨菜、一点点孜然粉和黑胡椒粉,搅拌均匀。汤真是清甜好喝!!百吃不腻。比苦笋好多了😂由于天气热我就没去买咸菜了,放点香菇也🉑。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