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个菜做的很成功 水放多了 我用高压锅压了半个小时 开锅以后发现还有很汤 我就把它整个倒进了锅里 然后加入土豆和红薯 大火煮到还剩少量的汤就出锅啦 味道很不错 很棒的一次尝试
创建时间:2022-06-18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今天这个菜做的很成功水放多了 我用高压锅压了半个小时开锅以后发现还有很汤我就把它整个倒进了锅里然后加入土豆和红薯大火煮到还剩少量的汤就出锅啦味道很不错很棒的一次尝试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