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不错噢,就是面煮的时间有点长!
# 我的夏日味道vlog
# 立夏美食NO.1
创建时间:2022-07-14

评论

  • 甜心_老爸

    冷面只要1分钟就好了,然后过冰水这样才好吃!🌹

    2022-07-14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味道不错噢,就是面煮的时间有点长!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