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是前几天就冻下的。
咖啡,是今早用挂耳咖啡冲泡的。因为要做冰美式,所以只用挂耳咖啡冲了一点点咖啡液。平时喝挂耳咖啡,我会冲三次,今天只冲了一次半。
把咖啡液放凉,把冰块放入玻璃杯,再把咖啡液淋上去,简单的冰美式就做好了。
刚刚突发奇想,放几片薄荷进去会如何?于是乎去阳台摘了几片我自己种薄荷的叶子,揉碎或者拍醒,放入饮料中,有意想不到的风味,我喜欢。
总的来说,对咖啡的风味没有那么高追求的人,可以试试这个简单做法。
# 就是要吃冰
# 我的夏日续命秘籍
创建时间:2022-07-29 · 福建

精选
最新
菜单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268号
京网文【2017】6954-770号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