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是红薯,没有加鸡蛋。红薯泥本身很稀,不好成型,所以加了些面粉。为了让形状更加流畅,红薯泥是过了筛的,这样不会有小块卡在裱花嘴口。烤的时间也比教程长,底部变得焦香后才拿出来的,很有嚼劲~
创建时间:2022-09-09 · 美国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用的是红薯,没有加鸡蛋。红薯泥本身很稀,不好成型,所以加了些面粉。为了让形状更加流畅,红薯泥是过了筛的,这样不会有小块卡在裱花嘴口。烤的时间也比教程长,底部变得焦香后才拿出来的,很有嚼劲~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