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冒泡一半左右就应该裹糖衣了,我是糖泡泡满了之后开始裹的,后面的糖衣含糖量太高都成块了,加水后又很快成红黑色了。另外我的水和冰糖比例是1:1,感觉冰糖可能放一半就行。下次再试试改良一下。
创建时间:2022-10-26 · 河北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冰糖山药豆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