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第一次做红烧肉,打个8分!给大家分享几个小建议:1⃣️生肉焯水捞出之后可以不煎,能少些油脂,我就是煎的过头了,肉最后有点像炸过的一样发硬。2⃣️倒热水的时候可以多倒一些,焖煮的时候没有砂锅倒,用天然气水耗的挺快的。3⃣️想放鸡蛋的也可以不用煎虎皮,煮熟焖煮时候放汤汁里焖到收汁就可以了,一样入味!MiaMia……好吃😋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