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种签要买大点儿的山药豆儿。教程没问题,只是我糖裹的不够均匀,味道很赞!
创建时间:2022-12-04 · 北京市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用这种签要买大点儿的山药豆儿。教程没问题,只是我糖裹的不够均匀,味道很赞!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