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菜谱不错,就是我再加了1/3的那样做的,这样的话一次性能多做一点,另外的话面团会有点软,容易开裂,最好是首先放到冰箱里面,冷藏一下再整形,多冻一会儿再切。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