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没写木耳啥时候放,我就加土豆炒了一会儿之后放的,然后加了点生抽,料酒在炒肉的时候放的,最后加了点水淀粉,牛肉更嫩(其实炒之前用淀粉腌一下更好,忘记了)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