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淀粉水真是houl不住,软趴趴的,浆调的不够硬,都炸硬干巴了。
创建时间:2023-08-02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那个淀粉水真是houl不住,软趴趴的,浆调的不够硬,都炸硬干巴了。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