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还不错。需注意切块要均匀,别太大。 调料上不上都好吃,因为板栗南瓜很甜。
创建时间:2023-10-24 · 北京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说真的还不错。需注意切块要均匀,别太大。调料上不上都好吃,因为板栗南瓜很甜。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